哇哈哈哈~~~
新的一年又要来喽^^
明年我既然读k7XDDDD
跟老香香同班啦^^
可是过后还不是一样要转= =
毛毛 <死肥婆 霜<萧波波
moo<kam gong 小香香<也是一个肥的
美玮<全身上下哪里都大 老白<小胸部
哈哈哈~~你们还是我的好朋友啦~
冲吧冲吧XDDDDD哇哈哈哈哈~~
虽然很dulan你们每次自己出去把我忘了~
可是我不怪你们哦~
看吧~~~人很好叻XDDD
还有我的家人~
我的妈妈虽然不美也不瘦~
可是她爱我还有姐姐的心事一样滴^^
但她是个lcly的妈妈~非常的靠北
这是我和姐姐都非常清楚的事
我的爸爸~
也很怪懒~其实我很讨厌他~
但我的心里清楚的告诉我他是我爸爸我不能这样做~
所以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但是有时他也很可爱啦XDD
我的姐姐~~
你要我说一世人都说不完啊~~
所以不便多说啦~`
一句就够啦~~
我喜欢我的姐姐~~
因为她够鸡白~
够怪懒~~`
够lc!!XDDDD
爱你们啦^^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我真的讨厌你
施伟乐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对我的态度...
我讨厌你对我说过的一切...
回想以前就好像是昨天的事罢了...
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时刻没有不快乐的一天...
那时是多么的依赖你...
在我肚子饿时大老远的跑来我家找我带我出去吃...
知道我没做工快没钱的时候...
假假jor我出去吃饭...不是你真的要吃而是怕我没钱吃
我的烟抽完了会把你的跟我平分...
晚上想抽烟就算你真的知道我只是想你陪我抽烟...
你虽然会很懒惰走来不过你还是会来陪我...
这些都只是回忆..
但是现在我讨厌你...
把之间的过去当垃圾...
对我的的态度像垃圾...
甚至把我当垃圾一样看待...
这次真的不想再看到有关你的一切...
想到你的一切我真的会哭...
so fuck it now!!o0o
我讨厌你对我的态度...
我讨厌你对我说过的一切...
回想以前就好像是昨天的事罢了...
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时刻没有不快乐的一天...
那时是多么的依赖你...
在我肚子饿时大老远的跑来我家找我带我出去吃...
知道我没做工快没钱的时候...
假假jor我出去吃饭...不是你真的要吃而是怕我没钱吃
我的烟抽完了会把你的跟我平分...
晚上想抽烟就算你真的知道我只是想你陪我抽烟...
你虽然会很懒惰走来不过你还是会来陪我...
这些都只是回忆..
但是现在我讨厌你...
把之间的过去当垃圾...
对我的的态度像垃圾...
甚至把我当垃圾一样看待...
这次真的不想再看到有关你的一切...
想到你的一切我真的会哭...
so fuck it now!!o0o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我很开心^^
我的生日超爽啊~~
在店里度过~~
老板还有老板娘还有kenny
帮我庆祝~~开心到~~
非常意外的tomato也在XDD
我老板是恨深情的对我唱~~= =
我老板娘是唱女高音讲对我唱XDD
kenny普普通通^^
至于tomato......= =
好像唱死人歌酱~~凄凉到我都想哭啊~~
而且他们的生日歌是我听过最特别和最搞笑的~
音从头到尾音都是一样的~~
笑道我没有力啊~
当天有蛋糕~~还有老板和老板娘包得红包~kenny也有XDD
还有我两个老朋友惟义跟啊顺来找我喝茶~还买了domo个给我~
超可爱的说^^哈哈~~
过后晚上kenny带我去吃烧鱼喝酒一样是撑死我~
超意外的是糠仔出现了XDD
看到糠仔特别开心不懂做么~^^
哈哈哈~
隔天晚上妈妈还煮鸡蛋面线^^
黄酒猪肝~~还有胡椒大鸡腿~~
吃到我快撑死了啊~
过后吃了冲凉换我家宝贝帮我庆祝啦~~
抱病帮我庆祝心痛啊~~
还有肥乐得两桶酒^^
还不错下~~
隔天和轩轩,恩恩还有小蛇去cs
我们去看大英雄小男人
超好笑的咯~~"鸡凸你啊"XDDD
可怜的轩轩陪我走来走去~买这个买那个~
都不嫌累~好到^^
最后要回家的时候还拿了一个比我人还大箱子给我~~
里面是我最爱的domo啦XDD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收获超多的~~
所以这两天都恨开心啊
谢谢你们~~~我的生日我过的很开心^^
我爱你们^^❤
在店里度过~~
老板还有老板娘还有kenny
帮我庆祝~~开心到~~
非常意外的tomato也在XDD
我老板是恨深情的对我唱~~= =
我老板娘是唱女高音讲对我唱XDD
kenny普普通通^^
至于tomato......= =
好像唱死人歌酱~~凄凉到我都想哭啊~~
而且他们的生日歌是我听过最特别和最搞笑的~
音从头到尾音都是一样的~~
笑道我没有力啊~
当天有蛋糕~~还有老板和老板娘包得红包~kenny也有XDD
还有我两个老朋友惟义跟啊顺来找我喝茶~还买了domo个给我~
超可爱的说^^哈哈~~
过后晚上kenny带我去吃烧鱼喝酒一样是撑死我~
超意外的是糠仔出现了XDD
看到糠仔特别开心不懂做么~^^
哈哈哈~
隔天晚上妈妈还煮鸡蛋面线^^
黄酒猪肝~~还有胡椒大鸡腿~~
吃到我快撑死了啊~
过后吃了冲凉换我家宝贝帮我庆祝啦~~
抱病帮我庆祝心痛啊~~
还有肥乐得两桶酒^^
还不错下~~
隔天和轩轩,恩恩还有小蛇去cs
我们去看大英雄小男人
超好笑的咯~~"鸡凸你啊"XDDD
可怜的轩轩陪我走来走去~买这个买那个~
都不嫌累~好到^^
最后要回家的时候还拿了一个比我人还大箱子给我~~
里面是我最爱的domo啦XDD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收获超多的~~
所以这两天都恨开心啊
谢谢你们~~~我的生日我过的很开心^^
我爱你们^^❤
Sunday, 4 December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12月5号~
过了12点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号乏味无趣~一点想去哪里的概念也没有~
因为还没粮讲什么都没用啦~
记得去年生日的时候~~
姐姐叫了一大堆她的朋友但我只认识几个~
不过我觉得~还是恨开心~因为姐姐帮我庆祝~那是第一次~~
还有妈妈买了蛋糕给我~~还有朋友们的祝福~我很开心~
今年我什么都不要求~
我只想...看着天空跟朋友喝个不醉不归XDDD
祝我生日快乐..
过了12点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号乏味无趣~一点想去哪里的概念也没有~
因为还没粮讲什么都没用啦~
记得去年生日的时候~~
姐姐叫了一大堆她的朋友但我只认识几个~
不过我觉得~还是恨开心~因为姐姐帮我庆祝~那是第一次~~
还有妈妈买了蛋糕给我~~还有朋友们的祝福~我很开心~
今年我什么都不要求~
我只想...看着天空跟朋友喝个不醉不归XDDD
祝我生日快乐..
我跟他
"他"并不是很帅~
可是我喜欢的是他对我的那颗❤~
"他"不是很有钱~
可是在我在我想要一样东西时他会掏出自己的钱买给我~
"他"年级虽然比我大很多~
但是我就是不在乎~
"他"不会嫌我不够成熟~
他只会在我白痴的时候陪我一起白痴~
在我什么都不懂得时候跟我解释一切的一切知道我明白为止~
我说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与你之间的感情~说你什么都好~
我不会动摇~因为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Daniel Chan❤
可是我喜欢的是他对我的那颗❤~
"他"不是很有钱~
可是在我在我想要一样东西时他会掏出自己的钱买给我~
"他"年级虽然比我大很多~
但是我就是不在乎~
"他"不会嫌我不够成熟~
他只会在我白痴的时候陪我一起白痴~
在我什么都不懂得时候跟我解释一切的一切知道我明白为止~
我说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与你之间的感情~说你什么都好~
我不会动摇~因为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Daniel Chan❤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