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超爽啊~~
在店里度过~~
老板还有老板娘还有kenny
帮我庆祝~~开心到~~
非常意外的tomato也在XDD
我老板是恨深情的对我唱~~= =
我老板娘是唱女高音讲对我唱XDD
kenny普普通通^^
至于tomato......= =
好像唱死人歌酱~~凄凉到我都想哭啊~~
而且他们的生日歌是我听过最特别和最搞笑的~
音从头到尾音都是一样的~~
笑道我没有力啊~
当天有蛋糕~~还有老板和老板娘包得红包~kenny也有XDD
还有我两个老朋友惟义跟啊顺来找我喝茶~还买了domo个给我~
超可爱的说^^哈哈~~
过后晚上kenny带我去吃烧鱼喝酒一样是撑死我~
超意外的是糠仔出现了XDD
看到糠仔特别开心不懂做么~^^
哈哈哈~
隔天晚上妈妈还煮鸡蛋面线^^
黄酒猪肝~~还有胡椒大鸡腿~~
吃到我快撑死了啊~
过后吃了冲凉换我家宝贝帮我庆祝啦~~
抱病帮我庆祝心痛啊~~
还有肥乐得两桶酒^^
还不错下~~
隔天和轩轩,恩恩还有小蛇去cs
我们去看大英雄小男人
超好笑的咯~~"鸡凸你啊"XDDD
可怜的轩轩陪我走来走去~买这个买那个~
都不嫌累~好到^^
最后要回家的时候还拿了一个比我人还大箱子给我~~
里面是我最爱的domo啦XDD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收获超多的~~
所以这两天都恨开心啊
谢谢你们~~~我的生日我过的很开心^^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