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12月5号~
过了12点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号乏味无趣~一点想去哪里的概念也没有~
因为还没粮讲什么都没用啦~
记得去年生日的时候~~
姐姐叫了一大堆她的朋友但我只认识几个~
不过我觉得~还是恨开心~因为姐姐帮我庆祝~那是第一次~~
还有妈妈买了蛋糕给我~~还有朋友们的祝福~我很开心~
今年我什么都不要求~
我只想...看着天空跟朋友喝个不醉不归XDDD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