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我爱你们❤

哇哈哈哈~~~
新的一年又要来喽^^
明年我既然读k7XDDDD
跟老香香同班啦^^
可是过后还不是一样要转= =


毛毛 <死肥婆          霜<萧波波              
         moo<kam gong          小香香<也是一个肥的
美玮<全身上下哪里都大         老白<小胸部

哈哈哈~~你们还是我的好朋友啦~
冲吧冲吧XDDDDD哇哈哈哈哈~~
虽然很dulan你们每次自己出去把我忘了~
可是我不怪你们哦~
看吧~~~人很好叻XDDD




还有我的家人~
我的妈妈虽然不美也不瘦~
可是她爱我还有姐姐的心事一样滴^^
但她是个lcly的妈妈~非常的靠北
这是我和姐姐都非常清楚的事

我的爸爸~
也很怪懒~其实我很讨厌他~
但我的心里清楚的告诉我他是我爸爸我不能这样做~
所以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但是有时他也很可爱啦XDD

我的姐姐~~
你要我说一世人都说不完啊~~
所以不便多说啦~`
一句就够啦~~
我喜欢我的姐姐~~
因为她够鸡白~
够怪懒~~`
够lc!!XDDDD




爱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