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我爱你们❤

哇哈哈哈~~~
新的一年又要来喽^^
明年我既然读k7XDDDD
跟老香香同班啦^^
可是过后还不是一样要转= =


毛毛 <死肥婆          霜<萧波波              
         moo<kam gong          小香香<也是一个肥的
美玮<全身上下哪里都大         老白<小胸部

哈哈哈~~你们还是我的好朋友啦~
冲吧冲吧XDDDDD哇哈哈哈哈~~
虽然很dulan你们每次自己出去把我忘了~
可是我不怪你们哦~
看吧~~~人很好叻XDDD




还有我的家人~
我的妈妈虽然不美也不瘦~
可是她爱我还有姐姐的心事一样滴^^
但她是个lcly的妈妈~非常的靠北
这是我和姐姐都非常清楚的事

我的爸爸~
也很怪懒~其实我很讨厌他~
但我的心里清楚的告诉我他是我爸爸我不能这样做~
所以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但是有时他也很可爱啦XDD

我的姐姐~~
你要我说一世人都说不完啊~~
所以不便多说啦~`
一句就够啦~~
我喜欢我的姐姐~~
因为她够鸡白~
够怪懒~~`
够lc!!XDDDD




爱你们啦^^

我真的讨厌你

施伟乐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对我的态度...
我讨厌你对我说过的一切...
回想以前就好像是昨天的事罢了...
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时刻没有不快乐的一天...
那时是多么的依赖你...
在我肚子饿时大老远的跑来我家找我带我出去吃...
知道我没做工快没钱的时候...
假假jor我出去吃饭...不是你真的要吃而是怕我没钱吃
我的烟抽完了会把你的跟我平分...
晚上想抽烟就算你真的知道我只是想你陪我抽烟...
你虽然会很懒惰走来不过你还是会来陪我...




这些都只是回忆..



但是现在我讨厌你...
把之间的过去当垃圾...
对我的的态度像垃圾...
甚至把我当垃圾一样看待...
这次真的不想再看到有关你的一切...
想到你的一切我真的会哭...
                        so fuck it now!!o0o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我很开心^^

我的生日超爽啊~~
在店里度过~~
老板还有老板娘还有kenny
帮我庆祝~~开心到~~
非常意外的tomato也在XDD
我老板是恨深情的对我唱~~= =
我老板娘是唱女高音讲对我唱XDD
kenny普普通通^^
至于tomato......= =
好像唱死人歌酱~~凄凉到我都想哭啊~~
而且他们的生日歌是我听过最特别和最搞笑的~
音从头到尾音都是一样的~~
笑道我没有力啊~
当天有蛋糕~~还有老板和老板娘包得红包~kenny也有XDD
还有我两个老朋友惟义跟啊顺来找我喝茶~还买了domo个给我~
超可爱的说^^哈哈~~

过后晚上kenny带我去吃烧鱼喝酒一样是撑死我~
超意外的是糠仔出现了XDD
看到糠仔特别开心不懂做么~^^
哈哈哈~


隔天晚上妈妈还煮鸡蛋面线^^
黄酒猪肝~~还有胡椒大鸡腿~~
吃到我快撑死了啊~
过后吃了冲凉换我家宝贝帮我庆祝啦~~
抱病帮我庆祝心痛啊~~
还有肥乐得两桶酒^^
还不错下~~


隔天和轩轩,恩恩还有小蛇去cs
我们去看大英雄小男人
超好笑的咯~~"鸡凸你啊"XDDD
可怜的轩轩陪我走来走去~买这个买那个~
都不嫌累~好到^^
最后要回家的时候还拿了一个比我人还大箱子给我~~
里面是我最爱的domo啦XDD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收获超多的~~
所以这两天都恨开心啊


谢谢你们~~~我的生日我过的很开心^^
我爱你们^^❤


Sunday, 4 December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12月5号~
过了12点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号乏味无趣~一点想去哪里的概念也没有~
因为还没粮讲什么都没用啦~
记得去年生日的时候~~
姐姐叫了一大堆她的朋友但我只认识几个~
不过我觉得~还是恨开心~因为姐姐帮我庆祝~那是第一次~~
还有妈妈买了蛋糕给我~~还有朋友们的祝福~我很开心~
今年我什么都不要求~
我只想...看着天空跟朋友喝个不醉不归XDDD
祝我生日快乐..

我跟他

"他"并不是很帅~
可是我喜欢的是他对我的那颗❤~
"他"不是很有钱~
可是在我在我想要一样东西时他会掏出自己的钱买给我~
"他"年级虽然比我大很多~
但是我就是不在乎~
"他"不会嫌我不够成熟~
他只会在我白痴的时候陪我一起白痴~
在我什么都不懂得时候跟我解释一切的一切知道我明白为止~
我说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与你之间的感情~说你什么都好~
我不会动摇~因为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Daniel Chan❤